墓中无人

活着好饿啊。。

当紫月国世界的众人看紫月国原文+弹幕吐槽1

◈喜欢紫月国的左上角给爷走

◈ooc(但比不上紫月国那样狠

◈我很啰嗦哦,内容表达不清楚

◈时间线为上帝未出现前

◈少主已清醒(我不管——我就要这样
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,我试试看,或许能召唤出什么”亚瑟拿出魔法棒,念着咒语(介是原文片段)

       突然,众人眼前一阵发白,再有其他颜色时,就已经来到一个空间

       眼前,一个黑色头发身着西装的女子正跪在地上¹干呕“呕……呕……”她好像很难受“恶心死爷了……呕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好像终于看到了众人,她立马站起身来整理整理西装,凭空出现一个讲台,她在讲台上介绍说自己叫张三 ,是另一个世界的少主的舔狗普通人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,接下来我们看一(亿)段小弹幕就(也不会)可以走啦”她自言自语地终于说出了主题,她又补充“不看不给走哦”

       “亚瑟,这不会又是你魔法出问题了吧?”弗朗西斯悄悄说

       “?你什么意思,不是你让我用的吗?”亚瑟反驳道

       哦,他们快打起来的样子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,大家都不要吵了,夏露露小姐还在等着我们救呢”不明小国说

       “对啊对啊,夏露露小姐她²牺牲了自己,救了别人……我要为她奉献出自己的……”又一个小国附和

       荧幕上出现了几行文字,下面有英文翻译,真是贴心

[看紫月国原文时大家想说的话]

假装有英文

       “中文?难道是王耀你搞出来的?”阿尔弗雷德说³“为了妨碍我们救夏露露小姐,你也真是煞费苦心啊”

       霎时间所有目光集中在王耀身上,顺带着的还有一些指责之类的话语

       这谁能忍?

       “呵(轻声语气词)”王耀说“下面还有英文呢,怎么就不能是你弄出来的特地把中文放上面污蔑我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啊,也有这……”“好有道理……”显然一些小国动摇了

       眼看这俩也快打起来的气氛,荧幕及时出现了文字

【紫月国原文开头部分】

[看啊看啊,那个傻逼来啦]

[切,还自创?唬你妈呢!]

[赞同楼上和楼上上]

[她……好丑啊……]

[哈哈哈自从看了她长的B样,我对自己的容貌都有了信心]

       还没有清醒的众人:怎么没有一个夸夏露露小姐的,她明明那么好,难道是那个张三 搞的……?可恶啊,嫉妒夏露露小姐所以只能这样毁坏她的名誉了?真是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此时莫名被骂的张三 :?

[喂喂喂,大家都不要再骂缺心眼了!]

[哈哈哈楼上看似未骂,实则……哈哈哈我不说]

[真的是,都不要骂了啦!


    我都没词骂了啊喂!]

[友军:一种极其作死的生物……]

       夏露露小姐在其他世界真的这么不受欢迎吗,还未清醒的众人心里默默想



我居然真写出来了?!

¹:张三 会干呕是有原因的:她在这个空间里被迫看了亚瑟念咒语之前的所以片段,被紫月国的迷之操作恶心到了

²:对不起我笔下的某个小国污染了牺牲这个词,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内疚

³:因为在他眼里少主就一直在和紫月国作对,所以肯定会妨碍他们救紫月国,然后他就有这样的发言啦(至少我感觉这样解释的通

少主不是清醒了嘛,在那个世界他是抱着看笑话的心态去看其他人干那些傻逼事的,当然这建立在没有触碰到他的利益的前提下,而紫月国就正好触碰了,这能行吗?当然不行!所以少主后面很长一段时间都在跟紫月国作对就是了

评论(20)

热度(22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