墓中无人

活着好饿啊。。

all耀反紫月国整理+推文(含原文|异色反紫月国|金钱组反紫月国)

就是这篇啦!

《紫月国干过的那些傻逼事》 👈👈

原作者娅o艾溪蔚


⚠警告⚠

对普爷有好感的都不要看,因为它后面会和普爷在一起,我哭死😢

全员厨不要看❗❗❗想眼睛好的都别看❗❗❗

ooc极致

⚠警告完毕⚠


* . *💥. * * . 🌙* . . * .. ✨* . * . * . *⭐


整理时间到~

以我的能力只能找到这些了💦💦


* . *💥. * * . 🌙* . . * .. ✨* . * . * . *⭐

被打扰的太太们对不起!!!



《紫月国是什么鬼》 

@真·沐雨肖 


【all耀】我穿越成了紫月国 

@无限不循环小数✔ 


【all耀】这剧情走向不对啊 

@耀百兰啃水晶看老Z尬舞 


【all耀】那什么的紫月国 

@Enilit 


【all耀】当联耀世界的王耀穿越到了紫月国 

@啥也不会的庆阮 


你的紫月国 

@神秘矿泉水 


【all耀】紫月国是吧   (菊厨避雷

@长颂er✨ 


【APH/all耀】紫月国什么的滚开啊 

@未rrDO 


【联耀/观影体/紫月国】吐槽大会 

@当代好青年张凛(开学已鸽)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.✩┈…୨再次推文୧…┈✩.°

金钱组的

你说那个紫月国,它包熟吗 

@初洛十安 

这个也很香就是了,谁会拒绝很香的粮呢?🌹

好心人的整理 

@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啊 

让我们说:谢谢好心人


异色

如果紫月国遇到的是异色 

 @yee (对不起,实在@不出来👉👈

这个也不错我蛮喜欢的,推荐ദ്ദി ˉ͈̀꒳ˉ͈́ )✧


还是异色

【吐槽】一拳十个紫月国

@不知名鸽子贺某人

嘿嘿嘿,已经开始期待异色把那个什么紫月国按在地上锤了❗❗❗꒰⍢ ꒱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.✩┈…୨推文完毕୧…┈✩.°


其实开头那个就纯属我不想只有我一个眼瞎,不过不会真有人点吧,不会吧不会吧(阴阳怪气


重金求一双没有看过《紫月国》的眼睛❗

重金求一双没有看过《紫月国》的眼睛❗

重金求一双没有看过《紫月国》的眼睛❗


乖乖,自从看了紫月国我都有信心写了


(因为异色和金钱的推文只了一两篇吧,就不占tag了


评论(48)

热度(1574)

  1. 共2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