墓中无人

活着好饿啊。。

【耀米】阵营反转,这个世界劝你别太荒谬(2)

ooc,慎入!

又名《孤独的资本主义》

除耀外全红,反转世界的耀多少沾点孤独。()
(1)短小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?”伊利亚眉头可见的皱了一下,“我每天都在,你今天为什么这么反常……”

  “或许你不是阿尔弗雷德。”

  我草,什么时候被对头这么亲昵的叫过,哪怕身为世界的hero,也会被恶心到。

  会议室门开的声音制止阿尔弗雷德将要说出口的脏话。

  “或许我来的不是时候,居然撞上了你们起内讧。”王耀故作吃惊,价值不菲的金表在阳光的照射下反射出“朕很有钱”的光。

  他根本不用思考就猜到了内讧的源头是谁,毕竟以往这内讧也经常出现,不过这是他第一次正巧碰到现场。

  “嘿,干的漂亮,小英雄。”王耀走过去拍拍阿尔弗雷德的肩膀,“终于打算放弃吃苦头,奔向我的怀抱了吗?”

  阿尔弗雷德简直不敢相信,他昨天还笑眯眯跟他互相揭短的对头居然会说出这么……怪的话。

  “我的上帝……”颤抖的声音在阿尔弗雷德扭过头时戛然而止,“哦,耀!你究竟是什么时候换的阵营,这么大的喜事居然一点消息都没透露给我?”

  “什么?”饶是王耀也被阿尔弗雷德与以往截然不同的表现搞得疑惑。

  今天换了新的方式恶心我?以往这事不都布拉金斯基干的吗,这是终于坚持不住派他“亲爱的”学生出场了?倒是新奇。

  这么想着王耀心情顿时开朗,就连刚刚阿尔弗雷德多少沾点戏谑的话也顺耳起来。

  “倒是你,戴了美瞳还是真的转了阵营?”王耀提起兴致观察起阿尔弗雷德的眼睛,湛蓝色的眼睛很好的缓解了他看不同深浅的红色快看吐的状态,“颜色倒是好看,至少比红色顺眼。”

  

  至于为什么阿尔弗雷德会乖乖让王耀盯着看——

  不是阿尔弗雷德不想挣扎,只是他从没想过王耀会劲儿这么大。

  在那个世界不还是一副笑眯眯柔弱无骨的模样吗?转换阵营居然还有力量加持!?

  至于闭上眼睛——

  别开玩笑了,他被那双鎏金色的眼睛盯住只觉得后背发凉,那种眼神简直就像是在看自己的……猎物一样——阿尔弗雷德虽然不愿意用猎物形容自己,但是这不可置否是最合适的形容词——像被定住,根本无法动弹!

  被王耀松开后,阿尔弗雷德在心中暗想:让耀进蓝营还是算了,蓝营队伍是壮大了,但是他孤立无援都这样,有了一伙儿小弟威胁更大!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或许你真的换营了,你犯不着用这种自损一千伤敌为零的方式恶心自己。”王耀轻飘飘的留下一句话就走向座位,“不管这是为什么,在你威胁不到我的前提下,你小打小闹惹出的事,朕都会护着你的。”

  “我唯一的同营。”

  手腕上奢侈的金表经过阳光反射出“朕不仅有钱还很强”的光。

  唯、一、的、同、营?这个世界除了王耀都是红营的?!

  耀来的这里会很高兴吧,红色的郭嘉、红色的世界和……红色的世界hero——不!我会窒息的!!这种画面简直想都不敢想!!!

  

  

①内讧经常发生:红米和伊利亚观念不合,走的是特色偏资道路。

  

  全场MVP:耀的金表!!

评论(61)

热度(258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